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
Loading

Loading

:::

證券/信用 開戶一鍵暢通

簡單幾步驟 5分鐘快速申請

線上開戶

歡迎您利用線上開戶,開戶前請備妥及確認下列資料,節省您的申請時間

證券線上開戶

申請人資格
  1. 1.年滿18歲之本國自然人。
  2. 2.其它身分或具美國納稅義務人身分者請臨櫃辦理。
所需文件
  1. 1.身分證
  2. 2.第二輔助證件:健保卡或駕照
  3. 3.遠東銀行帳戶
前往開戶

信用戶線上開戶

申請人資格
  1. 1.年滿20歲之本國自然人。
  2. 2.其它身分或具美國納稅義務人身分者請臨櫃辦理。
  3. 3.已開立證券戶滿三個月(含非當面開戶),近一年內交易達10筆以上,且成交金額累計達信用額度的50%,最低5萬。
所需文件
  1. 1.身分證
    備註:僅受理本公司成交記錄及留存本公司之股票為財力證明。
前往開戶

申請進度查詢

我們提供以下狀態,供您掌握審核進度

進度狀態
  1. 1.送件中
  2. 2.需補件
  3. 3.送件中 (待審簽)
  4. 4.已完成開戶
  5. 5.請與開戶分公司聯絡
前往開戶

常見問題

線上開戶相關常見問題

  • 1. 亞東證券線上開戶需具備的資格?

    年滿18歲之本國自然人。

  • 2. 開戶前你需要準備什麼?

    遠東銀行Bankee數位交割帳號、身分證、第二證件〈駕照 or 健保卡〉

  • 3. 線上開戶申請完成後,還需要做什麼?何時會收到通知?
    1. 我們將儘速審核您的開戶申請,並由營業員與您聯繫,進行徵信及資料審核。
    2. 開戶完成後,我們將分別透過簡訊寄送【電子交易密碼函開通碼】,並以e-mail方式寄送【電子交易密碼函】,取得初始密碼後,請至本公司各電子交易平台線上變更密碼,即可進行電子交易。
    3. 網路委託下單每日委託買賣總金額以不超過99萬元,如欲提高額度,客戶需至本公司留存印鑑卡並另外提出財力證明,我們會按客戶提供之財力證明資料,給予不同之授信額度。
  • 4. 如果線上開戶程序沒有完成,是否會留存我的記錄?

    沒有辦理完成的開戶申請,我們會於30天後刪除您的資料,若您需要開戶,請重新申請。

  • 5. 線上開戶作業過程若發生連線不穩定或無法正常運作,請問該如何完成後續作業?

    請重新至亞東證券線上開戶專區,直接選擇「線上開戶」、輸入身分證字號後,即可再進行資料上傳和填寫。

  • 6. 要如何查詢目前的開戶進度?

    您可至亞東證券線上開戶專區,選擇「進度查詢」,即可查詢目前申辦進度。